对于中秋他俩的磕法

看了姐妹们的


而我偏向于: 

大哥之前22号晚急着回来是为了能昨天到北京后和北北一起先过个中秋

然后因为今天毕竟是正中秋,感觉还是各自和父母家人过团圆节比较合适

再各自发自己吃了啥,告诉对方


当然我不太清楚是不是昨天还有其他行程才急着回来的,不然就是瞎磕了…

关于和父母吃 父母不太可能准备外卖的问题,我个人倒并不这么认为,我每次回家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父母烧着吃,但比较大的日子比如接风日,节日之类的会和父母出去吃或叫外卖,即使是火锅这种相对准备起来比较简单的也会出去或外卖

我的想法是父母年纪大了也希望他们不要再累着自己

但大哥的话我估计父母来北京了家里没有火锅餐具?所以叫了外卖

当然一切只是猜想,我只是为了圆我自己那个说法而已😄



评论

© nellop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