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次元最近忽然很不顺心,三次元又有很重要的事。


写完这句话的时候发现是不是我主次颠倒了。


难道不应该三次元更重要,写在前吗?


说明我潜意识里把二次元当的太真。


二次元里人际重要吗?当然也重要,然而这些还是生活中的调剂品。


二次元里的一切不能带到三次元中。


影响自己心情是其次,可能间接造成三次元重要的事也做不好就得不偿失。


如果二次元不让我快乐,我就换一个,让我开心的地方好啦。


然后,三次元该努力继续努力,就不想二次元的事啦!


嗯୧(๑•̀⌄•́๑)૭


加油( ¯ᒡ̱¯ )و我可以!要自信哦,我对自己说。

评论 ( 2 )

© nellopeeeee | Powered by LOFTER